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工会动态

学校召开参加第六届青教赛参赛作品集中点评会

9月14号晚上,学校工会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参加第六届青教赛参赛作品集中点评会,邀请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高俊文进行点评辅导。参加青教赛的15名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常务副主席陈少娜主席主持。

会上,高俊文对参赛老师的作品一一进行了点评。他坦诚相见、实事求是、条理清晰、细心认真地对参赛作品进行点评,对每个老师做得好的地方表示肯定,并指出需要改进的内容,同时对需要改正的地方提出修改的意见建议。

会议时长3个小时,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启发性,通过专家一对一的点评和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让参赛选手认清教学设计、课件、教学视频、教学反思等参赛作品存在的问题和可拨高的地方,为选手对标对表打磨各环节参赛内容和材料指明了方向。最后,高俊文处长祝愿参赛老师在比赛中能取得好成绩。(一审:邱枫雅 二审:万华升 三审:陈少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