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工会动态

校工会召开分工会主席工作会议

10月27日下午,我校分工会主席会议在禅城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少娜、副主席万华升及全校各分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少娜主持。

会上,陈少娜带领大家集体学习学校工会有关规章制度,并介绍由于集团办学学校机构发生的变化,拟启动有关制度的修订完善以适应新的需要。

会上,重申了校工会本年度主要任务,通报了参加学校采购项目验收情况,通报了此前今年工会集体福利项目采购与发放情况,介绍了根据学校采购招标相关制度规定,工会采购集体福利的相关流程,讨论日后采购相关事宜;通报了“2022年学校十项民生实事”进行情况,并拟近期开展“2023年学校十项民生实事”征集工作;各分工会汇报了文体活动开展情况和“职工小家”建设情况,讨论了在疫情影响下以兴趣小组为依托开展文体活动的事宜,并对“职工小家”建设提出意见建议;作了规范完善各类慰问工作慰问申请流程修改的说明,要求分工会宣传执行新流程;由于职工退休、调离和集团办学机构调整,要求有人员变动的分工会需筹备调整、增补各分工会教代会代表事宜;各分工会还汇报了教职工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并对工会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会场气氛欢快热烈。

陈少娜肯定了各分会这学期在“维护、建设、参与、教育”职能上开展的各项工作,并布置开展趣味运动会及秋游活动的安排,她建议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为减少人员聚集,以分工会为单位开展趣味运动会及秋游活动。并要求各分工会要规范做好本级工会开展活动的项目审核,根据有关制度规定要求申请、管好、用好工会经费。

学校工会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聚焦“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项职能工作,真心诚意为教职工办实事,发挥工会组织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更好地服务广大教职工,引导全校教职工凝心聚力,助力学校双高校建设。(一审:邱枫雅 二审:万华升 三审:陈少娜 图:工会)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