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工会动态

校工会召开全体工会委员会议

12月7日下午,学校在禅城1-101会议室召开校工会委员会议。学校工会主席叶忠明出席会议,工会常务副主席陈少娜、副主席万华升、工会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少娜主持。

叶忠明指出,工会工作主要是服务群众、建言献策,履行好党委群众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要努力为群众排忧解难,特别要抓好抓实“十项民生实事”的征集工作,要做到广泛收集民意,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以十件实事的落实提升办学实力,把学校改革发展的成果惠及全体教工;各级工会组织要做好师生对学校政策的解读、引导工作,要及时传递学校党委的温暖,切实维护教职工的权益,竭诚为教职工服务。他强调,工会工作意义重大,大有可为,要认真落实各项会议确定的内容。

会上,讨论确定了工会集体福利自主采购程序、兴趣小组建设及经费投入规范,讨论确定了抗疫物资、元旦春节慰问品、消费帮扶农副产品的采购计划,讨论确定了建设“儿童活动室”、组织工会干部培训、秋游活动变更等事项。会议布置了开展2023年十项民生事项征集活动、开展教代会(工会会员)代表的补选和开展2022年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工作积极分子评选活动等工作。(一审:邱枫雅 二审:万华升 三审:陈少娜 图:工会)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