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工会动态

喜报!我校10名教师在广东省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大赛获奖

近日,由广东省总工会、广东省教育厅举办的广东省第六届高校(高职)青年教师教学大赛总决赛落下帷幕。经过初赛、决赛和总决赛的角逐,我校共有10位老师获奖,其中田甜老师荣获一等奖,李津、黄玉华等9名老师荣获三等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这是学校首次在青教赛上获得省赛一等奖的好成绩。

比赛成绩凝聚了学校上下辛勤的付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多次亲临备赛现场悉心指导与真诚鼓励参赛老师;校工会、教务部、人力资源部、相关二级学院群策群力,组织开展比赛文件解读、经验交流、专家辅导打磨等,共同为教师备赛做好各项服务及保障;参赛教师克服困难,全心投入,积极备赛,多次研讨交流,反复推敲打磨,不断调整、完善和优化教学设计,深挖凸显教学特色与亮点。

组织参加青教赛,为学校青年教师搭建了展示教学风采的平台,有利于锤炼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激发了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助力青年教师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专业水平和创新能力。

学校将认真总结经验,持续重视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培养与提升,积极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示范引领作用,鼓励推动青年教师积极参加青教赛,努力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青年教师队伍,推动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一审:邱枫雅 二审:万华升 三审:陈少娜 图:工会)

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