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工会动态

致全校女教职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慰问信

尊敬的全校女教职工: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在这生机勃勃、春意盎然的美丽三月,我们迎来了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此,校工会谨向全校女教职员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为学校发展付出辛勤汗水、默默贡献的女同胞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2022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这一年里,我们团结一心,干字当头,学校成功入选省域高水平高职院校和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单位。在学校的发展过程中,广大女教职工教书育人、诲人不倦,立足本职、辛勤奉献,在教学、科研、管理和后勤战线上,充分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尤其在疫情防控期间,全校女教职工克服困难、任劳任怨、坚守岗位、勇担责任,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铿锵力量,为推动学校快速发展,开创学校各项事业新局面作出了重要贡献!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学校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是学校开启“双高建设”的重要之年。我们面临的任务更加艰巨而光荣,希望全校女教职工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执著的追求,积极工作,锐意进取,为把学校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省域高水平高职院校作出贡献,为建设“实力、特色、美丽、幸福”的广职院再立新功!

祝全体女教职工节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广东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2023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