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工会动态

校工会召开分工会主席工作会议

5月31日上午,学校工会在禅城校区2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分工会主席会议,会议由工会常务副主席陈少娜主持,工会副主席万华升、各分工会主席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陈少娜就2023年羽毛球比赛规则进行了详细说明、就各分工会选拔赛费用使用范围,强调各分工会要合理合规使用好下拨的选拔赛经费;介绍了学校“职工之家”、“职工小家”建设情况,并部署二级分工会开展“职工小家”示范建设工作;继续做好2022年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工作积极分子评选的相关工作;介绍根据学校工会财务的要求,在为离岗工会会员购买纪念品时可购买的品目范围,并通报近期退休教职工名单;通报各级工会兴趣小组报备情况,通报了校工会报送参加由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中国工业设计协会科技设计分会主办的“2022年广东省智能产品设计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的谢芬、谢泰荣两位老师获得广东省智能产品设计职工职业技能大赛金奖。最后通报职工福利采购进展情况。会后,分工会主席参加了2023年生日蛋糕采购的评标会。(一审:邱枫雅 二审:万华升 三审:陈少娜 图:工会)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