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工会动态

【主题教育】校工会召开“发展建设、服务管理、民生实事”主题调研会

5月31日,为落实主题教育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师生关切推动以学促思、促改、促干,推动主题教育切实走深走实。校工会牵头,联合党政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后勤基建部,召开“发展建设、服务管理、民生实事”主题调研会。会议由工会常务副主席陈少娜主持,工会副主席万华升、后勤基建部副部长夏桂红、14个分工会主席以及党政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后勤基建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主题调研会。

调研会采取面对面形式,通过分工会主席深入了解各分工会教职工意见情况,广泛听取全体教职工对涉及教职工切身利益的民生事项和学校建设发展服务管理等各方面工作的意见建议。调研会上,分工会主席充分结合各分工会相关实际情况,把收集到的教职工意见建议进行了汇报,包括在工作、学习、生活等方方面面教职工工作遇到的问题、意见建议。参会人员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并做好记录。

工会将把调研会提出的问题进行梳理分类反馈,坚持问题导向,想办法、出主意,探讨解决办法,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水平,更好、更优的方式服务教职工,以实招实效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一审:邱枫雅 二审:万华升 三审:陈少娜 图:工会)

调研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