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工会动态

2023年广东职业技术学院羽毛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为丰富学校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团队意识和凝聚力,增进教职工交流,提高羽毛球技术水平。6月7日,校工会组织举办了2023年广东职业技术学院羽毛球团体赛。本次比赛经各分工会进行选拔组队参赛,有14支队伍共150余人参加比赛。比赛以团体赛方式进行,设立男单、男双1、混双、女双、男双2五个项目,第一阶段分4组进行小组循环赛,出线8支队伍;第二阶段进行淘汰赛,决出金银铜奖。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步伐灵巧、身手敏捷,纷纷拿出看家本领,高远球、扣杀球,各种战术交错运用,现场高潮迭起,欢呼声不断。经过小组赛激烈的比拼,行政一分工会、行政三分工会、智能制造学院分工会、外语外贸学院分工会、商学院分工会、公共马院分工会、服装学院分工会、信息学院分工会八支队伍出线进入八强。

随着比赛的状况越演越激烈,引爆了场内的气氛,“加油!”好球!”、掌声、欢呼声,观众的情绪和助威及喝彩声也愈发强烈!经过淘汰赛的激战,最终,裁判长公布了比赛成绩,智能制造学院分工会队获得金奖,外语外贸学院分工会队、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队获得银奖,公共马院分工会队、商学院分工会队、服装学院分工会队、行政一分工会队、行政三分工会队获得铜奖。工会常务副主席陈少娜、工会副主席万华升为获奖的队伍颁发了奖杯及奖金。

本次比赛,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相互交流、放松身心和切磋技艺的平台,充分展现了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教职工队伍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夯实群众基础,凝聚了精神力量,激励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学校改革与发展建设当中,为学校双高建设做出积极贡献。(一审:邱枫雅 二审:万华升 三审:陈少娜 图:工会)

比赛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