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机关党总支工作

机关党总支召开机关党支部书记会议

9月21日上午,机关党总支在禅城校区2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机关党支部书记例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少娜主持,机关党支部书记、机关党总支支委参加会议。

会上,万华升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东北大学全体师生回信、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和习近平总书记《求是》署名文章: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第一党支部游辉英同志和第四党支部罗杰红同志分别结合工作实际谈感想、谈体会。

机关第三党支部吴壁葵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建立领导干部应知应会党内法规和国家法律清单制度的意见》(下称《意见》),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意见》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学习重点和工作措施。

随后,机关党总支书记陈少娜主讲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党课,陈少娜同志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总则和分则两个方面分别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后的新特点、新内容和新变化,为全体支部书记讲授了一节生动的廉政党课。

会议还通报了近期机关党总支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关于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提升为民服务质量工作方案》做了安排部署。(一审:马钊 二审:万华升 三审:陈少娜 图:机关党总支)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