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工会动态

学校工会召开分工会主席会议

9月22日上午,学校工会在禅城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分工会主席会议,14个分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常务副主席陈少娜主持。

陈少娜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省教科文卫工会转发《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全国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陈少娜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体现了党中央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对教师群体的厚爱,充分彰显了教育“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和教师“立教之本、兴教之源”的战略地位。我们要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就下半年全校性球类比赛的内容与形式、《教职工参与监督管理教工食堂工作方案》等进行了讨论。同时,了解了此前各分工会收集的教职工提出的意见建议处理结果反馈情况,并收集了教职工新提出的意见建议。

最后,陈少娜就2023年下半年工会工作进行布置。工会将持续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服务教职工为宗旨,组织开展丰富的全校性活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秋游活动等,以增进教职工沟通交流。开展以分工会“职工小家”示范建设工作为抓手,着力提高分工会工作的能力与水平,为更好地服务教职工,凝心聚力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一审:邱枫雅 二审:万华升 三审:陈少娜 图:工会)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