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机关党总支工作

机关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支委会议

9月21日下午,机关党总支在禅城校区1-101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支委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少娜主持,党总支副书记万华升、党总支委员王丽萍、马钊、李忠锋参加会议。
   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万华升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十五部分)关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求是》杂志第18期发表的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文章《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马钊、李忠锋分享了学习心得。
   在支委会上,陈少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东北大学全体师生回信和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万华升、王丽萍分享了学习心得。
   会上,陈少娜结合学校正在开展的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围绕主题,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题目,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历程、新旧版本内容对照、六大纪律释义等多方面多角度上专题党课,开展纪律教育。
   会议还重点讨论了机关党总支2023年下半年工作计划。(一审:李忠锋 二审:万华升 三审:陈少娜 图:机关党总支)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