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工会动态

学校组织离退休教职工重阳节回校参观交流

为丰富退休教职工业余生活,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月26日,学校人力资源部、工会联合组织离退休教职工重阳节回校参观交流活动,共庆重阳。本次回校参观,让教职工重温校园的美好时光,感受学校的发展变化。

活动当天,老师们怀着激动的心情齐聚校园,开始了一场别具意义的回忆之旅。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老师沿着熟悉的校园道路,走过了他们曾经工作的地方。他们重温了教学楼等校园建筑,感受到了学校的巨大变化和发展。参观途中,离退休教师们在校园内走走、停停、看看,兴致勃勃、神采奕奕,对学校的发展和变化充满欣慰和赞许之情。尤其是参观新建的图书馆,大家纷纷赞叹不已。新图书馆宽敞明亮,藏书丰富,设备先进,为学校师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和阅读环境。退休老师们高度评价了高明校区优美的教学环境、一流的教学设施以及全体师生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对高明校区的设施环境赞不绝口,洋溢着浓浓的爱校之情。

学校始终牵挂着每一位为广职院奉献青春和智慧、为教育事业和学校改革发展倾注心血的老教职工们。通过活动,退休教职工们再次感受到了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和重视,也进一步加深了他们对学校的深厚情感。(一审:邱枫雅 二审:万华升 三审:陈少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