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工会动态

学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11月22日下午,学校在禅城校区运动场,开展2023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学校党委书记刘科荣,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叶忠明,副校长黄志泉出席活动。来自全校14个分工会的近六百多名教职工参加活动。

叶忠明为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致辞。他提到,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是我校集体生活的一大亮点,也是增强身体健康的一大盛事。运动会不仅仅可以锻炼身体,还能够增强我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充分展现教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精神。他希望大家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齐心协力抓发展,振奋干事创业精气神。

刘科荣发出“为强身键体,建设特色广职、实力广职、绿美广职、幸福广职,向幸福出发!”后,他带领全体参加运动会的教职员工开始环跑道慢跑。此外,运动会还置了 “滚雪球”“穿衣接龙”“超级无敌旋风跑”等三个集体项目。每个项目对团队的协作能力和集体配合都有较高要求,融运动性和趣味性于一体。

运动竞技中,教职工们热情高涨、积极参赛,共享趣味运动带来的快乐与激情。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获得滚雪球前8名的是外语外贸学院、汽车与交通学院、纺织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轻工与材料学院、公共马院、信息工程学院、服装学院分工会;获得穿衣接龙前8名的是服装学院、外语外贸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教育学院、商学院、行政一、轻工与材料学院、行政三分工会;获得超级无敌旋风跑前8名的是纺织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行政二、轻工与材料学院、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教育学院、行政三分工会;获得团体前8名的是艺术设计学院、外语外贸学院、纺织学院、轻工与材料学院、服装学院、商学院、教育学院、汽车与交通学院分工会。黄志泉为各奖项获奖分工会颁奖。

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举办,进一步推动了我校教职员工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进一步丰富了我校教职员工精神文化生活,展示了教职员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增强了广大教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一审:李泳怡 二审:万华升 三审:陈少娜 图:影像技术中心)

学校党委书记刘科荣领跑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叶忠明为开幕式致辞


环跑道慢跑


滚雪球


穿衣接龙


超级无敌旋风跑



颁奖时刻





各分工会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