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机关党总支工作

机关党总支部召开总支部委员会议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12月13日下午,机关党总支部委员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在禅城校区1-1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少娜主持,党总支副书记万华升、党总支委员王丽萍、李忠锋、马钊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武汉大学参加中国南北极科学考察队师生代表回信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万华升从维护宪法权威和尊严、聚焦建设“五个中心”重要使命和胸怀“国之大者”等方面作了领学。王丽萍、李忠锋、马钊同志结合具体工作,分享学习心得。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文化思想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陈少娜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文化思想,从“九个坚持”读懂宣传思想工作的根本遵循,明确文化建设方面的“十四个强调”,牢牢把握“七个着力”,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增强文化自信。要着力推动《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走深走实,不断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通报了机关第二党支部支委候选人推选情况,研究制定纪检建议书整改安排和支部书记例会等有关事项。(一审:马钊 二审:万华升 三审:陈少娜 图:机关党总支)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