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机关党总支工作

机关党总支召开支委会会议


1月17日下午,机关党总支在禅城校区1-101会议室召开支委会会议。党总支副书记万华升、党总支委员王丽萍、李忠锋、马钊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少娜主持。

会上,万华升领学了习近平主席发表的二O二四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陈少娜领学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和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马钊、李忠锋分别结合具体工作,分享学习心得。

会议通报了学校党委审定的机关党总支的考核结果,检查了各机关党支部工作手册,通报了民主评议党员、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等工作的完成情况。(一审:李忠锋 二审:万华升 三审:陈少娜 图:机关党总支)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