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要闻

我校召开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专题会


7月4日下午,我校在禅城校区纺织系会议室召开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专题会,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曾雅丽主持,各系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曾雅丽对党代会报告的主体内容进行了说明,指出认真修改党代会工作报告事关学校未来五年的发展方向、道路,是对党的教育事业高度负责、对学校未来发展高度负责和对全校师生根本利益高度负责。她表示学校党委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会认真梳理、充分吸纳,进一步修改完善,力争使党代会工作报告成为全校师生共同意志和智慧的结晶,为学校未来的发展提供行动指南。

会上,各系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就征集全体党员、全体教师的相关意见进行汇报,对党代会报告的进一步完善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主要集中在以下三点:一是做好顶层设计,规划好学校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尽量做到量化细化;二是报告要提高政治站位,更好地融入十九大报告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力争报告能够广泛凝聚共识;三是报告要突出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和民生福祉等方面的特色和亮点,用凝练精简的语言讲好学校未来发展工程。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曾雅丽表示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着眼学校办学实际,着眼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着眼广大师生员工根本利益,都是结合多年工作经验及学校实际情况,在理性分析的基础上提出来的,很有参考价值,党代会筹备小组会根据大家的意见进行修改,下周会再次下发进行讨论修改。她强调各职能部门和系部要树立大局意识,紧密结合当前各项工作,齐心协力,共同推进党代会顺利完成。(文/陈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