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基层巡礼

【献礼党代会】艺术设计系党总支



艺术设计系党总支现有教师党员21人,学生党员72人,下设三个党支部:教工一支部,教工二支部和学生党支部。我系党总支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支部“特色工程”:艺术设计系党总支以全面建设“三型”党支部为目标,整合资源,充分发挥党组织的保障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主要内容包括:1、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开展多种形式的支部组织生活,如“两学一做”活动,组织革命先烈故居学习等,促进内涵发展2、结合学生专业,关注学生学习,每学期举办 “学艺大讲堂”;3、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筑梦红色之旅”党员“七个一”系列活动;4、推行“网格化管理、组团式服务”开展师生党支部结对共建;5、积极服务社会,先后走进“启聪学校”关注聋哑儿童,佛山市图书馆、敬老院等进行志愿服务;6、创新机制、创新载体、创新工作方法,利用网络媒体,占领网络新阵地,开设“微党课”,7、把师德师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开展政治学习,创新“三会一课”形式,增强党组织凝聚力,筹建双带头人教工党支部工作室。

获得荣誉:

1、“学艺大讲堂”荣获 “广东省高校学生事务管理精品项目”。

2、2018年7月荣获广东省高校“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

3、2018年6月,我系协助学校承办了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参加全省首届职业 院校美育节设计作品展及美育工作研讨会工作。



参观辛亥革命纪念馆        防非法集资设计大赛获奖


教工一支部组织生活会         教工二支部组织生活


高校学生事务管理精品项目         三型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