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基层巡礼

【献礼党代会】经济管理系党总支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现有党员139人,其中教师党员35人,学生党员104人,下设工商管理党支部、市场营销党支部、国际贸易党支部、学生党支部。我系党总支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书记项目”为抓手,牢固树立党建主业意识,扎实耕好党建这块“责任田”,为推动学校党建发展、教学改革、产教融合、师德师风、学生管理等贡献力量。

工作特色:着力打造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学生党支部。1.“学习型”“网络学堂”促学习落小、“微党课”促学习落细、“集中学”促学习落实、“公众号”促学习落全。2.“服务型”成立党员日常服务岗,建立党员志愿服务积分卡制度,开展走进福利院、敬老院、富湾江根村等服务项目。3.“创新型”一是创新活动,开展“十九大我为你打call”知识竞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手抄报设计大赛等;二是创新组织生活方式。把缅怀革命先烈与现场政治学习相结合起来,开展组织生活会;三是亮身份,作表率。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在校上课期间必须佩戴胸卡,亮出身份,接受监督。



2015年7月,经管系党总支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亮身份,作表率,胸卡佩戴仪式


参观“三谭”革命事迹展览馆               向先烈鞠躬致敬


参观广州烈士陵园             学生党员赴江根村开展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