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要闻

学校在第八届广东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学大赛中喜获佳绩


7月8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八届广东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学大赛在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下了帷幕。我校教师荣获一等奖两项、金牌讲师奖一项、就业指导教学人气奖一项,同时,我校荣获最佳组织奖。

本次大赛有来自113所高校2142名教师报名参赛,参赛高校数量占全省高校总数的70%。我校位教师通过层层遴选,脱颖而出,代表学校参加省赛。经过激烈角逐,宋伟荣获金牌讲师奖及一等奖陈艳华荣获一等奖及就业指导教学人气奖

广东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学大赛旨在加强高校就业指导师资队伍建设,促进就业指导教师间的教学观摩与经验交流,切实提高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学水平与效果。开赛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领导小组,设立了教学大赛委员会具体落实该项工作,各位老师从校内初赛到省赛决赛,在长达三个月备赛过程中,积极参与,团结协作,认真对待,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成功展现我校教师的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教学风采。同时,对推动我校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全面提升学校教师现代化教学思想、理念、方法和能力发挥了积极作用。

(文/张坚炯  图/宋伟  黄秀燕  严伟宇)


参赛人员合影


颁奖仪式现场


荣誉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