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简报

党代会简报第1期:广职院第一次党代会预备会议召开 党委书记曾雅丽主持会议



713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广东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学校禅城校区大礼堂举行。会议由党委书记曾雅丽主持,第一次党代会全体代表参加。

会议听取了关于党代会筹备情况的报告;通过了选举办法、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即总监票人:黎少青担任,监票人:向卫兵、刘婕、李广松、李集城、邹再金、陈水清、蒋伟平、訾银庄等。

会议还通过了第一次党代会议程。大会议程:提取和审议中国共产党广东纺织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中国共产党广东纺织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书面);选举中国共产党广东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委员会;选举中国共产党广东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曾雅丽表示,召开第一次党代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学校进入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开好这次大会,关系到制定符合学校实际、代表全校师生意愿和体现科学发展要求的目标任务,关系到选举产生让上级放心,师生满意的领导班子,关系到学校未来五年各项事业的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全体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增强四个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守规矩,讲党性、顾大局,认真履行党代表的神圣职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安排的各项任务上,认真遵守和落实中央纪委、中央组织部关于换届工作九个禁止的纪律要求,严肃纪律和会风,切实把这次关系全局、影响学校长远发展的大会开好、开成功。

预备会议统一了思想认识,形成了团结和谐、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为开好党代会做好了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