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通知公告

2021年家庭经济困难大学新生专项资助初审名单公示

 根据《广东省家庭经济困难大学新生资助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粤财教〔2014〕97号)精神和《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我省2021年家庭经济困难大学新生专项资助工作的通知》,经学生申请、学院审核,共有28名学生符合家庭经济困难大学新生专项资助条件。现将2021年家庭经济困难大学新生专项资助初审名单予以公示,名单如下:陈小燕、陆巧明、饶学文、伍俊豪、朱小红、梁桂行、李嘉隆、欧阳永涛、张苑怡、黄翊庭、周秋婷、黄秋慧、蔡巨权、林艺增、莫舒婷、沈海棵、廖永春、彭静雯、陈思涵、黄焱。公示期从2021年9月24日至9月27日共3天(含非工作日)。如对公示的名单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艺术学院资助辅导员龙老师反映。反映情况要签署真实姓名,有具体事实,否则一律不予受理。公示后此名单报予学生工作部资助中心审核,最终结果以学生工作部资助中心公示名单为准。
    联系电话:0757-83826375 或书面材料发送至邮箱751274140@qq.com
    地址:禅城校区3号楼204。
 

艺术设计学院

2021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