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学院新闻

胡宝星职业技术学校潘志坚副校长一行到我校交流研讨

12月31日上午,胡宝星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潘志坚、教务处主任卢民、教务处副主任杨继武、教研室副主任杨海隆、专业部长何伟霖一行5人到我校艺术设计学院交流研讨,广东职业技术学院教务部部长古发辉、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作歆、院长王丹玲,副院长陈海玲、肖机灵、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科长陈智锋、艺术设计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郝萌、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媒教研室副主任邹瑾琳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古发辉对潘志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亮点,以及取得的成绩等,希望今后不仅能中高职合作办学,还可以在师资培养、联合申报国培项目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王丹玲介绍了艺术设计学院的情况,何伟霖介绍了胡宝星职业技术学校专业办学情况,潘志坚表示学校的发展空间前景广阔,希望通过三二分段五年贯通模式结合工作室、创新创业团队进行合作双方就专业建设和中高职合作办学事宜进行了交流。

随后一行人参观了艺术设计学院2022届毕业设计展。(文/郝萌 图/张鑫慧)

交流座谈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