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学院新闻

校友会艺术设计学院分会正式授牌成立

1229日,广东省广东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艺术设计学院分会成立大会正式成立。学校校长吴教育、学校副校长、学校校友会会长黄志业、纪委书记谢东乐、学校党政办主任、校友会秘书长兼任常务副会长朱巧儿、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作歆、院长王丹玲、副处级专职组织员梁亚明、副院长陈海玲、肖机灵和各届优秀校友代表等人员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时刻。

会前,吴教育、谢东乐及其艺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届代表校友、部分老师和部分学生一起参加艺术设计学院校友捐赠文化石揭幕仪式。揭幕仪式上,吴教育代表学校向校友们对母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高度评价和赞扬了校友们心系母校、回馈母校的爱校之举,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各项工作最新进展。祝愿校友们发展蒸蒸日上,希望更多的校友继续关心学校,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群策群力,谱写学校发展的新篇章!

会中审议了分会副秘书长黄彩霞所作的分会筹备工作报告,听取了吴作歆宣读的《关于同意成立广东省广东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艺术设计学院分会的批复》和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名单,颁发了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和监事长聘书。

新当选为分会副会长的赖建先、劳天助和秘书长王宏宇表示,将全能力做好牵头人,与理事会、监事会全体成员一道,认真谋事、真心干事、善于成事,遵循“求真、强技、尚新、敦行”校训精神,秉持“彰显校友文化、汇聚八方资源”的理念,认真做好分会校友工作,不辜负母校和广大校友的厚爱与重托。校友代表王宏宇号召校友们团结起来,关心支持分会校友工作发展,积极为分会建言献策,促进分会又好又快发展。

会上,黄志业为校友会艺术设计学院分会授牌并表达祝贺之情,同时他指出,校友会艺术设计学院分会的成立,旨在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以感情为纽带,以活动为载体,以合作交流为渠道,以事业发展为目标,共生、共赢、共发展。希望校友会艺术设计学院分会成立后,积极开展工作,切实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联系校友、连接母校、传递感情、凝聚力量,整合资源,将分会校友工作,做出特色,做出精彩,与校友们携手共筑守望相助的思想共同体和友情共同体。(文/黄彩霞 卢金慧 /张鑫慧)


文化石揭幕仪式上的合影留念

学校副校长、学校校友会会长黄志业致辞

授牌仪式进行时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