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学院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1月6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在3-203召开高层次人才座谈会,艺术设计学院博士及在读博士参加座谈,党总支书记吴作歆、院长王丹玲、副处级专职组织员梁亚明、副院长陈海玲、肖机灵、党政办公室主任郝萌、团总支书记郭浩尧、辅导员代表等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7位老师先后发言,围绕内涵提升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畅谈高层次人才应该有的担当,对学院的专业和人才队伍建设、教学和科研水平提升、知识技能和创新创业项目培育等提出意见与建议。

吴作歆充分肯定大家对学院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大家在学院建设上发挥更大作用,在个人成长上有自己的规划,围绕学院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梳理学院特色和亮点,为学院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

王丹玲做总结讲话,艺术设计学院高层次人才队伍庞大,潜力十足,要重理论强实践,以科研促教学,要凝练研究方向,打造优势团队,要包容共进,多元发展,在学院建设和标志性成果上发力。(文/郝萌 图/张鑫慧 郑钊齐)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高层次人才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