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学院新闻

刘彩霞作品展开幕:《北国情思——矾墨冰雪敷彩南疆》

4月20日下午,由广东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举办的,刘彩霞老师个人作品展《北国情思——矾墨冰雪敷彩南疆》在3-105开幕。艺术设计学院院长王丹玲、副院长陈海玲、肖机灵、学院党政办主任郝萌、团总支书记郭浩尧、环境艺术教研室主任李伟、产品艺术教研室主任杨晓丽、实训室主任李科及学院部分师生出席开幕式。

刘彩霞老师作为学院的客座专家,本次画展共展出作品35幅,展现了作者近些年来的创作风貌。

王丹玲院长代表学院对作品展的开幕表示热烈祝贺。她表示,学院对本次作品展给予了高度的重视和大力的支持,此次作品展的举办旨在为老师们提供一个艺术展示、学习交流的平台,展现老一辈艺术家的家国情怀和孜孜不倦的艺术追求;同时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创建高雅格调、学习氛围浓厚的校园文化,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扎扎实实推进三全育人向纵深发展。

刘彩霞对画展成功的举办,对学院领导和师生表示真挚的感谢。希望通过此次画展,让大家了解矾墨冰雪画,感受她所展现矾墨画创新的面貌,拓宽在绘画领域的眼界,达到传播矾墨的绘画理念、方式的效果,从而碰撞出创新课题的火花。此次作品展的成功举办更加坚定了她对艺术研究和创新传播的使命感。  

为此刘彩霞老师还专门绘制了一幅《威武之爱》作品赠予学院,寓意学院的教育教学管理像老虎一样的严肃认真,但同时又散发着对学生的大爱。

随后大家一起观展。刘彩霞老师在1-209召开了北国情思——矾墨冰雪敷彩南疆线下线上创作分享会。(文/黄倩 图/张鑫慧)

合影留念

刘彩霞老师赠予学院《威武之爱》

北国情思——矾墨冰雪敷彩南疆创作分享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