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通知公告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发展党员第三次公示 (教师发展对象公示)

根据发展党员工作程序,在听取培养联系人意见和广泛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艺术设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研究决定,拟于近期讨论确定阎石发同志为发展对象。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阎石发,男,民族满,19941230日出生,硕士研究生毕业,202010月参加工作,现在艺术设计学院任专任教师,202111日向艺术设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413日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期间共向支部递交思想汇报4篇。

公示时间为202255日至202259日共5天。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书面或电话)向艺术设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反映。

联系人:  肖机灵           联系电话: 18029239628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

                           2022年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