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学院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在学校 首届企业命题大赛中荣获十一个奖项

近日,广东职业技术学院首届企业命题大赛决赛及颁奖典礼在高明校区举行。艺术设计学院在此次比赛中共获得11个奖项。

其中,叶子丫同学的参赛作品《囚鹤裘》,林婷、关煊瑜、朱静、李强、何莹同学的参赛作品《乘风破浪风扇灯》,陈君婷、 陈金妍、蔡俭同学的参赛作品《融》荣获最佳设计奖。陈金妍、陈君婷、蔡俭同学的参赛作品《莨秀》,曾婕敏、梁欣童、胡恩倩、陈可怡同学的参赛作品《圩日》在“营销策划赛道”中分别荣获二等奖、三等奖。覃子苇、梁靖怡同学的参赛作品《一厘茶馆》,郑俊燕同学的参赛作品《随心一垫》,郑燕玲、梁秀妍、麦思琪同学的参赛作品《红韵当头》,何晓君同学的参赛作品《提灯风扇》荣获优胜奖。陈金妍、郑俊燕两位同学荣获最佳风采奖。

此次获奖是对艺术设计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一大鼓舞。在历时5个月备赛过程中,指导老师带领学生团队反复打磨作品,学生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艺术设计学院将以企业命题大赛为纽带,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为学生挖掘更多创新创业资源,创造更多实习、就业、创业机会,同时,企业为学院的课程体系改革提供建议,共同培养满足企业需求的人才。(文/图 张鑫慧)

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