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学院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开展2022年就业创业政策知识竞赛活动

为进一步宣传好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培养同学们的就业创业意识,激发广大青年学子的就业创业热情。2022616日,艺术设计学院在3号楼102组织开展了2022年大学生就业创业知识竞赛活动。本次竞赛活动由学院就业辅导员黄彩霞老师主持。

此次竞赛形式是通过移动端在线答题,每位参赛者只有一次答题和提交机会,全面考察参赛学生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劳动合同签订、参军入伍等相关知识。根据测试成绩和所用时长,最终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6名。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作为艺术设计学院2022年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月活动的重要内容,面向全院学生普及国家有关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政策法规和创新创业就业知识,提升参赛同学们的就业创业知识的应用能力,为同学们树立正确就业观、科学制定学业生涯规划、职业生涯规划奠定了基础。(文/黄彩霞  图/冯嘉颖)

 

竞赛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