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学院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艺苑大讲堂之“劳模进校园”讲座

6月30日晚上,艺术设计学院在线上召开艺苑大讲堂之“劳模进校园”讲座,讲座由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艺术设计学院余德生博士主讲,艺术设计学院辅导员郑钊齐主持此次讲座。

讲座上,余德生围绕“工匠精神——设计师的动力源泉”的主题,详细阐释了工匠精神的内涵和意义。他同时结合自身的求学工作经历,分享了如何培养工匠精神的方法。他勉励全体学生要立足本专业,刻苦钻研,脚踏实地,开拓创新,不断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让人生在不懈奋斗中发光出彩。

此次讲座是艺术设计学院劳动教育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劳模代表现身说法,引导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培养艺术设计学院学生正确劳动价值观和良好劳动品质,进一步促进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文/郑钊齐 图/沈海棵)

“劳模进校园”讲座开展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