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学院新闻

企业宣讲进广职 共谱校企合作新篇章

东帝兴集团黛富妮家饰用品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

金秋十月,凉风习习,秋高气爽,又是一年毕业准备季,学生如何实习及就业成为学校及学生本人心中所必须要考虑的事情。为深化校企合作及人才培养力度,拓宽2020届毕业生就业渠道,10月11日上午,艺术设计系邀请东帝兴集团旗下的黛富妮家纺家饰用品有限公司进校园,在禅城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招聘宣讲会。家纺教研室主任邓宏亮、专业老师衣明珅、陈欢及2020届即将毕业的家纺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的宣讲会。

在宣讲会上,黛富妮家纺林慧菁经理、产品设计部总监杨君带着准备充分的材料,宣传册子、宣传视频向学生们介绍黛富妮家纺的企业文化国内家纺市场的发展现状、各个职能岗位的工作任务和晋升空间、薪资水平及未来的企业规划蓝图,并与参会同学进行互动问答,有奖问答,让参会同学充分了解黛富妮企业及用人需求信息,期待各位同学的加入,共谱黛富妮家纺新蓝图。同学们也就自己所关心的岗位发展空间、薪资待遇、食宿条件、晋升空间等问题与企业进行深入交流,既拓宽了学生对专业的认识,又加深了对求职岗位的了解。

据悉,本次黛富妮进校园招聘的岗位有“营销管培生(业务督导、储备店长)、产品设计师(图案设计、款式设计、枕被开发)、职能管理(终端管理、陈列督导)。

本次黛富妮进校园开展宣讲活动是艺术设计系为响应学校精准就业,提高学校就业质量采取的有效措施。通过这种宣讲方式,搭建校企合作及人才供需平台,促进人才供需精准对接,让学生更好地了解企业的文化,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发展目标和就业观念,理性选择实习及求职岗位,顺利就业。(文/黄彩霞 衣明坤  图/梁志勇)


黛富妮家纺企业负责人进行宣讲


家纺专业学生认真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