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学院新闻

深化校企合作 助力学生正确择业

艺术设计系数字媒体设计专业毕业班走访云图学院

为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助升人才培养质量,引导学生正确择业、就业,1015日,数字媒体设计专业毕业班38名同学在专业教师吴宝聪、王乾的带领下来到了位于广州市黄埔区大湾区数字娱乐产业园,对云图学院进行了实地考察。

在考察中,云图学院负责人就当前行业用人要求以及具体的面试和考题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和说明,尤其是当前行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对于即将毕业的学生来说这是一场难能可贵的学习机会。不仅让学生获取一线的企业信息,还能让学生更加了解自己的就业方向和未来的就业规划,以及理想就业与现实就业的差距。

本次开展云图动漫学院的考察活动,响应了学校对就业和人才培养上的双精准要求,不断提高数字媒体专业办学质量,积极搭建校企合作供需平台,促进人才精准对接社会,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企业用人标准,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职业发展目标和就业观念,促进同学们理性择业,顺利就业,成功立业。(文/图 卢键泽 吴宝聪 )

云图学院正门


学生在认真考察


云图负责人在介绍云图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