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学院新闻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院长刘惠坚到艺术设计系参观交流

10月16日,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院长、政协第十一届广东省委员会委员、广东省职业院校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专家委员会主任刘惠坚在学校校长吴教育、副校长龙建佑、校长办公室主任朱巧儿、艺术设计系副主任陈海玲、专业老师李文东、赵榕津的陪同下,到艺术设计系实地参观工作室,就工作室建设开展模式、成效等方面进行参观交流。

在交流中,刘惠坚先后参观了艺术创意服务中心、光环境设计工作室、三丘·陶工作室、广职多媒体设计工作室、家居设计营销工作室、产品设计创新中心、高尚卿摄影工作室等。各工作室负责人赵榕津、李文东、陈雄军、肖机灵等老师详细介绍了工作室的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合作项目、产品建设及业绩,受到刘惠坚一行的肯定与赞扬。

此次参观让刘惠坚一行深入了解学校及艺术系办学特色,校企合作育人和办学成果,为学校及艺术系加强对外交流及品牌营销提供了基础。(文 黄彩霞 /李庆思)


刘惠坚院长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前往工作室参观


参观产品设计创新中心


参观三丘.陶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