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学院新闻

检视问题 立查立改 艺术设计系开展蚊虫查杀大行动

自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艺术设计系党政领导班子以此次主题教育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摆系部问题,发现问题,立查立改,不断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

1015日,艺术系一名学生被发现感染登革热。事件发生后,系部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联系学校后勤处、物业公司以及其他相关部门负责人,在禅城校区开展公共场所杀灭蚊虫工作。1017日,石湾镇街道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专业查杀人员对系部工作室、学生宿舍等地点进开展专项蚊虫大查杀工作,艺术设计系党总支书记梁亚明、副主任陈海玲、后勤处副处长郑柱全程跟进落实查杀工作,确保疾病传播源被切断。

查杀过程中,石湾镇街道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专业查杀人员就禅城校区工作室门口花草积水处进行深度查杀,并就易滋生蚊虫的地方进行说明。各工作室负责老师积极配合查杀工作,确保蚊虫滋生问题得到一定程度的遏制。据悉,艺术系将于1020日晚上举行预防登革热专题讲座,为系部学生普及预防登革热的知识,提高学生自觉预防登革热意识。

接下来,艺术系将在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方面持续发力,对系部师生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进行收集,做到能整改的问题立即整改,不能整改的限期整改,盯住时间整改,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落地生根。(文/郑钊齐 图/郝萌)


石湾镇街道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专业查杀人员向工作室负责人说明蚊虫滋生问题


石湾镇街道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专业查杀人员进行工作室门口蚊虫查杀工作


石湾镇街道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专业查杀人员进行工作室门口蚊虫查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