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学院新闻

紧扣问题学 盯着提效改

艺术设计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自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艺术设计系党政领导班子积极行动与落实,坚持理论学习与深入基层调研、查找问题与整改落实相结合,做到紧扣问题学,盯着提效改。

1018日,艺术设计系党政领导班子在3号楼205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艺术设计系党总支书记梁亚明、主任王丹玲、副主任陈海玲、辅导员队伍、教务员、实验员参加本次座谈会。会议由梁亚明主持。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畅所欲言,就“艺术设计系改成二级学院命名问题”、“对系部领导班子提意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课题的解读与提议”等问题进行积极探讨,提出各自的看法与意见建议。党政领导班子对参会人员提的意见与问题认真记录并整合,结合系部实际情况,进行研讨并解决落实意见建议。

会议最后,梁亚明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感谢大家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很多问题和意见都非常中肯与实际,系部接下来会仅仅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要求,积极查找问题,盯着实效、提效落实整改。(文/黄彩霞  图/郝萌)


参会人员积极听取梁亚明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精神的解读


参会人员积极讨论研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