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学院新闻

艺术设计系师生共聚云端齐听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3月9日和11日,艺术设计系全体班主任和学生共聚云端平台,参加由教育部主办的全国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此次思政大课,由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艾四林、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秦宣、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王炳林和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冯秀军主讲。课堂上,各班级班主任引导学生跟着专家的思路一同认识疫情防控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特点和优势,并就课堂上的重点内容在线上展开讨论,课堂气氛热烈活跃。

“学习完这一堂思政大课,我认识到在这场众志成城、同仇敌忾的疫情战斗中,中国人民的团结信念和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责任感,更加懂得在这场疫情防控的斗争中我们青年大学生要勇挑重担,直面困难,担当起该担当的责任。”X卫浴18学生沈岚在观看课堂直播结束后表示。

艺术设计系高度重视此次线上思政大课的开展。课堂直播前专门召开线上班主任会议,由辅导员郑钊齐统一布置线上思政课观看时间、平台以及需要上交的资料。课堂直播及回放过程中,辅导员郑钊齐也实时关注各班级线上上课情况,并就各班观看直播和录播视频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协调和解决,确保各班级顺利完成此次思政大课的学习。(文/郑钊齐 图/沈岚、郑钊齐、杨晓丽)

学生专心致志听课

各班级有序参与线上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