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学院新闻

艺术设计系召开专业负责人线上视频会议

3月16日晚上,艺术设计系召开专业负责人线上视频会议。艺术设计系党总支书记梁亚明、副主任陈海玲和艺术设计系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由艺术设计系系主任王丹玲主持。

王丹玲根据国家教指委工作组安排,迅速了解阿里巴巴电商平台课题组和设计征集活动的相关信息,并安排产品教研室主任肖机灵进行跟进与沟通。本次会议主要是关于阿里巴巴电商平台的课题组和征集活动的相关内容,并强调阿里巴巴平台的活动与艺术设计系特色专业群建设关系紧密,与大平台合作的积极意义。

接下来,主要由产品教研室主任肖机灵带领大家解读《阿里巴巴电商生态官方家装家居设计平台 躺平设计家课题组》和《寻找中国“家具配装设计”案例 联合征集活动》这两份文件,详细认真解读《阿里巴巴电商生态官方家装家居设计平台 躺平设计家课题组》的范畴、需求、分组等文件内容和《寻找中国“家具配装设计”案例 联合征集活动》的参与须知、参与流程、作品要求等文件内容。

会议最后,梁亚明、王丹玲、陈海玲均表示,希望大家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好本次的活动,鼓励全系师生积极参加此活动!(文/李庆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