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学院新闻

光环境产业学院全体师生参加第五届云知光论坛

为了解新时代照明行业前沿设计思潮和跨界发展趋势,11月7日至11月8日,光环境产业学院全体师生二十余人前往广州奥园喜来登酒店参加第五届云知光论坛。

云知光论坛是由云知光全媒体、云知光照明学院共同主办的,以照明为主场的思想论坛,致力于串联照明产业链及链接相关行业、沟通寻求照明产业应用价值、跨界聚合力量的论坛。本届云知光论坛以“谁在说要有光”为主题,邀请了20余位各领域重量级大咖和专家,分别从商业·光、文化·光、智能·光、建筑·光四个维度去阐述主题内容、未来照明的需求和趋势。

云知光传媒特别赞助价值9900元的论坛院校设计团队入场券,让光环境产业学院全体师生有机会和专家学者、设计大咖学习交流。光环境产业学院全体师生同时向行业专家介绍光环境专业的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成果,获得与会专家教授、设计总监的充分肯定,同时开拓和明确了未来专业建设、校企合作的途径和目标。(文 图/张兰)

光环境产业学院全体师生11月7日参加第五届云知光论坛商业·光、文化·光主题专场


光环境产业学院全体师生11月8日参加第五届云知光论坛智能·光、建筑·光主题专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