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通知公告

2021新年设计专场空中招聘会


这次招聘会,由广东省环境艺术设计行业协会联合观内外教育共同主办,是一场专为建环类空间设计专业的在校学生、毕业生以及在职人员而打造的专场招聘会,邀请了数十家设计企业进驻,得到了数十所高校的大力支持。

去年,我们策划组织了第一届设计专场线上招聘会,收到广大求职者简历500份, 帮助了一批求职者顺利找到工作,也为参与的55家设计企业输送了一批优秀人才。

 这一年里,我们一直在思考怎样才能更好地为应聘者、企业和高校做好服务工作,也对之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多次探讨,经过一番调整我们的第二届第一场设计专场——2021新年空中招聘会终于正式启动啦!我们将继续带着饱满的工作热情,为求职者服务!

招聘会优势:

1.我们招聘会专为设计专业而举办的专场招聘会,合作企业都是设计企业,专业对口,也会有一定的非设计专业的招聘岗位;

2.我们收到的每份简历都会顺利投递到相应招聘企业,得到企业HR的仔细阅读和筛选,并由我们及时反馈给应聘者;

3.我们的招聘服务不仅限于此次招聘会,所有投递简历的应聘者都将纳入设计人才储备库,长期进行招聘推荐服务。

 

简历投递时间截止:2021年3月5日,PM24:00。

应聘者请联系:

奥利奥学姐:15602326657(微信同号)

官方邮箱:zhaopin20210305@163.com

 

报名方式:

1、报名添加奥利奥学姐填写报名信息,备注“2021应聘-姓名-学校-专业”

2、简历作品集发送到zhaopin20210305@163.com

3、详细招聘信息见广职院艺术设计系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