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学院新闻

艺术设计系召开2021年师德师风线上会议

6月2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艺术设计系召开了2021年师德师风线上会议。艺术设计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政办主任郝萌主持。

会上,郝萌带领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有关文件,她从师德师风建设的特殊重要性强调了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下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表示教师要起到模范带头作业,对待学生应因材施教,塑造学生的终极价值,起到引路人的作用。王丹玲从树立职业理想、强化职业责任、严格职业纪律、提高职业技能等方面提出了加强自身道德建设的要求和做法。她要求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充分把师德师风建设和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学习促进工作,以工作带动学习,讲政治,明修养,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素质教师。

此次会议的召开强化了全系教职工对师德师风重要性的认识,为建设一支高素质教师队伍指明了方向。(文 图/彭韵琛)


线上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