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学院新闻

艺术设计系党总支圆满组织完成师生核酸检测工作

6月2日下午,艺术设计系党总支在大礼堂组织师生参加核酸检测工作。检测工作在学校防控办和石头村村委的指导下,由医务工作者开展核酸检测,艺术设计系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和辅导员助理现场协助工作开展。

当医务工作人员进场的时候,现场师生向医务工作者们报以最热烈的掌声。检测现场共分录入区、等候区和检测区三个区域,等候区划分为四个部分,由对应的学生志愿者引导师生有序排队等候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当现场的一个等候区师生检测完毕后,志愿者便将在录入区完成信息录入的师生引导至等候区进行排队等待。截止下午五点,艺术设计系师生接近1400人完成核酸检测工作。

此次核酸检测工作是艺术设计系党总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之一,学生党员、学生志愿者投身到核酸检测工作中,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通过核酸检测工作全面排查系部师生身体健康状况,筑牢系部疫情防控屏障,进一步统筹系部中心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系部中心工作不受疫情影响,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文/图 郑钊齐)

核酸检测过程

医务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