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学院新闻

艺术设计系党总支组织学生志愿者开展体温检测志愿服务工作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好在校学生体温检测工作。6月6日晚上,艺术设计系党总支组织学生党团员走进宿舍为在校学生开展体温检测志愿服务工作。此次志愿服务工作由艺术设计系团总支学生分会组织部主办,学生党支部、青年志愿者协会、生活部、自管会共同协助进行。

初夏晚上的温度已经稍显炎热,但是再炎热的温度也动摇不了志愿者们抗击疫情的意志和决心。志愿者们戴好口罩,统一穿上志愿者服装,手持测温枪,前往各栋宿舍对学生进行测温。各宿舍学生也积极配合志愿者的工作,主动打开宿舍门接受体温检测工作。

此次志愿服务工作是艺术设计系党总支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之际,充分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抗击疫情强大动力的一大重要体现,更是艺术设计系党总支“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

在此次志愿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了艺术设计系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学生团员突击队、生力军的作用,引导了艺术设计系广大青年学子进一步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抗击疫情的阻击战之中,在抗疫斗争中进一步深化对抗疫精神的认识。

体温检测志愿服务工作从6月6日开始,将一直持续到本学期末。(文/饶舒莹、郑钊齐 图/饶舒莹)

测温志愿者

学生团员志愿者走进学生宿舍开展体温检测工作

学生党员志愿者走进学生宿舍开展体温检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