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我校2018届毕业生报名参加 “三支一扶”工作的通知

各系: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印发2018年广东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的精神,为做好我校2018年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实施工作,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发挥毕业生在促进基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现将2018“三支一扶”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目标任务

按照公开招募、自愿报名、量化测评、公平选拔、统一派遣的方式,招募1700名高校毕业生,到广东省山区县及东西两翼欠发达地区的农村基层从事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工作,服务期为2年。

二、招募原则、对象、条件

(一)招募原则

1. 公开透明。2018年“三支一扶”工作方案、选拔原则、招募程序、量化标准和招募结果对外公布,全程公开透明。

2. 公平公正。岗位需求条件明确,系统按照统一的量化评分标准,对报名参加“三支一扶”计划的大学生进行综合评分。

3. 择优选拔。系统按综合评分从高到低自动排序,按分值高低确定招募派遣对象。

(二)招募对象

1. 广东生源2018届、往届毕业生;

2. 西藏籍在读的毕业生。

(三)招募条件

1. 热爱祖国,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具有敬业奉献精神,遵纪守法,作风正派;

2. 具有大专及以上普通类全日制学历,学习成绩合格,具有相应的专业知识(应届毕业生应有学校出具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往届毕业生须有毕业证书);

3. 身体健康。须提供体检表,体检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通用标准》(详见附件1)和《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表》(详见附件2)执行;

4. 往届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5周岁(19935月14日后出生);

5. 符合招募岗位需求的其他条件。

三、报名流程

(一). 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5月14日8:00至5月28日18:00。

2.报名方式:个人登陆专题网站注册,并按系统要求填报个人信息,并上传近期免冠证件照和二代身份证扫描件。提交成功后直接在网上打印《2018年广东省“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报名登记表》(以下简称《报名登记表》,详见附件3)

3.专题网站网址:http://www.szyf.org.cn/

4.每位学生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同时须填报是否服从系统调剂到其他岗位。在网上报名时段内,审核机构资格审核前,学生可使用注册账号登陆专题网站查看每个岗位报名人数和相关信息,并调整和修改所填报岗位信息。

5.网上填报信息和提交的纸质资料应真实、准确、完整、一致。凡网上信息和纸质材料不一致的,涉嫌弄虚作假的,取消参加“三支一扶”服务资格。

(二).资格审核

1.省内应届毕业生应将《报名登记表》及其它所需材料报就业指导中心赖越菲老师进行审核。

2.广东生源往届毕业生,应将《报名登记表》及其他所需材料报户籍所在地(或生源地)地级以上市人社局进行资格审核。

3.学生需提交的纸质材料清单如下:

A. 《报名登记表》原件1份;

B. 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1份;

C. 身份证原件1份;

D. 大学入学前的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1份(需复印首页和个人页);

E. 符合要求的《体检表》原件及复印件1份(如有);

F. 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如有);

G. 在校期间获得的荣誉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如有);

H. 学院开具的师范生证明原件1份(师范生提供);

I. 户籍所在地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开具的零就业家庭相关证明原件1份(如有)

J. 委托他人代办审核确认手续的,需提交本人的委托书及代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以上材料,能够提供的必须提供,将作为确定报名资格的依据。

4. 资格审核截止时间为20186318:00

【备注:符合要求的《体检表》应为半年内由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出具的、体检医师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通用标准》和《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表》(体检项目及标准详见附件1、2)给出明确体检结论(合格或不合格)、有体检医师签名、体检时间和体检医院印章的《体检表》。

四、工作要求

1. 各系辅导员老师请务必尽快将本通知转发到每一位毕业生;

2. 有意愿报名的同学请严格按个阶段时间节点进行报名和审核,逾期不再受理。

3. 本通知未尽事宜请各位同学登录广东省“三支一扶”专题网站自行查询:http://www.szyf.org.cn/

五、联系方式

同学们在报名过程中如有疑问,可直接致电就业指导中心咨询。联系人:赖越菲老师:0757-88269850。


附件下载

附件1.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通用标准

附件2.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表

附件3,2018年广东省“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报名登记表

附件4.2018年广东省“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量化测评标准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