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学院新闻

艺术设计系召开7月份就业工作推进会

7月8晚上艺术设计系通过线上会议平台召开7月份就业工作推进会。艺术设计系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班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郑钊齐老师主持。

会上,郑钊齐带领全体参会老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同时,他强调了暑期安全用电,防火防水,防金融诈骗和疫情防控的重要性。

随后,黄彩霞传达学校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并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具体推进事项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希望各位毕业班班主任做到:一是开展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工作;二是开展毕业生就业稳定摸查工作;三是关心帮扶未就业毕业生求职工作;四是开展就业工作专项抽查。

会议最后,梁亚明作工作部署:一是传达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要求强调各位老师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二是希望各位毕业生班主任充分发挥班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提高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帮扶与落实工作效率;三是温馨提醒全体师生在假期要做好防火、防水、防诈骗和疫情防控等安全工作。王丹玲希望全体班主任、辅导员要一起齐心协力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能稳步有序进行。(文/彭韵琛 图/郑钊齐


艺术设计系召开7月份就业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