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学院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召开实训室建设进程协商会

为进一步推进2021年实训室建设项目工作,优化实训室建设方案,721日下午 ,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肖机灵组织相关部门及人员召开了艺术设计学院一号楼7楼修缮项目的施工进程协商会,到项目建设场地进行了考察。后勤基建处副处长唐劲羽、实训室主任李科、项目负责人李康,以及设计装修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与会人员一行先是在肖院长带领下,参观了实训室项目建设场地。随后大家现场展开了激烈的讨论,项目负责人李康就建设方案做了简单汇报,后勤基建处唐处结合方案需求及现场,就施工建设提出了具体意见,设计装修公司负责人对方案中存在问题进行了解释说明,并提出了整改方案。

最后,肖院长提出要尽快将施工建设中的相关问题整改到位,项目负责人积极做好协调对接工作;施工方要重视安全问题,严格按照标准进行施工,确保工程建设万无一失,全力以赴加快项目进度。(文/邓丽贤 图/李科


参观实训室项目建设场地


考察现场


协商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