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学院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新媒体实验班招生推进会

7月24日晚,艺术设计学院在线上召开新媒体实验班招生推进会。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梁亚明、院长王丹玲、副院长陈海玲、肖机灵、党政办公室主任郝萌、团总支书记郭浩尧和辅导员郑钊齐参与此会议,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梁亚明主持。

会议通报了新媒体实验班第一阶段的招生情况,针对第二阶段的招生开展对策分析。会议强调,要充分利用现有的宣传方式,广泛发动辅导员、班主任、专业课教师开展新媒体实验班招生宣传,从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专业群建设和发展、转变育人方式等角度让学生充分认识到开设新媒体实验班的重大意义。会议认为,要有针对性对学生的疑惑开展解答,真正将学生的疑点和堵点讲明白、讲透彻、讲清楚,将新媒体实验班的教学特点和就业优势告知学生,让学生对新媒体实验班有进一步的了解,进而做出选择。会议还确定了新媒体实验班第二阶段的招生宣传方式。(文/郑钊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