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学工动态

我校在“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在一起”学习分享活动暨2023年“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荣获佳绩

近日,由广东省教育厅开展的“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在一起”学习分享活动暨2023年“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六个作品喜获佳绩,其中一等奖1项、三等奖5项,学校获“优秀组织奖”,获奖作品涵盖了社会实践调研类、讲述诵读类、主题摄影类、公益广告类以及教育工作类。

“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活动是新时代以新思想铸魂育人的重要载体,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学生喜闻乐见的主题教育活动有利于引导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校积极响应广东省教育厅号召,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积极参与本次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组织师生积极开展创作,充分发挥校园活动的育人作用,将活动开展与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学生深刻把握新时代伟大成就,增强践行“两个维护”自觉,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一审:黄巧敏 二审:谢琴 三审:梁思影 图:学生工作部)



获奖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