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学工动态

喜报!我校师生在“技能成才 强国有我”系列教育活动中喜获佳绩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23年职业院校“技能成才强有我”系列教育活动结果的通知》,对教育活动结果予以公布。我校学子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征文活动、“未来工匠”读书心得活动和“悦读伴我成长”读党报活动中作品分别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 、三等奖5项,学校获“优秀组织奖”,汽车与交通学院曹姣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

20237月接省教育厅通知以来,我校多措并举,积极宣传动员,鼓励师生踊跃参与,最终收集作品共114份,其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征文88篇,“未来工匠”读书心得讲述微视频25份,“悦读伴我成长”读党报微视频9份,最终推选9份优秀作品参与省级评选。

此次获奖,是我校师生积极参与、共同努力付出的结果,在培养了学生政治素养和社会责任感的同时,也引导学生结合专业特点对自身职业规划有了更明晰的认知,是对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及学生培养工作的有力支持和推动。今后,我校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深化教育活动成果,培养符合时代要求的全面发展型人才。(一审:邓程;二审:陈斌;三审:谢琴;图/邓程)


获奖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