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学工动态

我校师生在全省2023级新生军事理论知识竞赛中获奖

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为配合广东省教育厅推进学校国防教育和学生军事训练改革要求,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强军目标根本要求,20239月,我校积极推进本校全省普通高校和技工院校以及高中阶段学校2023级新生军事理论知识竞赛工作。在近日省教育厅公布的结果中,我校蒋丽萍、陈衍妤、黄佳仪三位同学获一等奖,曾宏涛、梁宝怡两位同学获三等奖,李伟纯、邓程获指导教师三等奖。

我校师生在此次新生军事理论竞赛荣获佳绩,这既是对我校军事理论教学的肯定,又是对我校全面育人工作的肯定,更是我校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校将继续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不断加强国防教育和军事理论教学工作,提高师生的国防意识和军事素养,为培养更多具有爱国情怀、具备军事素质、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一审:邓程;二审:陈斌;三审:谢琴;图/邓程)

获奖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