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新时代 新作为——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和《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四届广东高校网络媒体展示节的通知》暨校级项目(作品)征集评选活动通知

各系:

近日,根据广东省教育厅下发的《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新时代 新作为——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和《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四届广东高校网络媒体展示节的通知》要求。我校积极相应,落实贯彻通知精神,决定开展校内主题活动项目(作品)征集评选工作,具体活动安排见附件。

请各系高度重视,广泛动员师生参与,全面展现我校大学生参与爱国主题活动、弘扬核心主义价值观、创新网络文化建设方面的积极精神风貌。鼓励学生利用暑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参与“暑期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互联网+”等活动的学生同时参与作品征集活动立项申报。要求: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申报项目总数不少于12项(各类别至少1项);二、网络媒体展示作品提交总数不少于12个。学校将对各提交的项目(作品)组织评选设立校级一、二、三等奖若干,最终按名额推送项目(作品)参加省级评选。并根据各系活动组织情况、项目(作品)获奖情况评选优秀组织奖,优秀指导老师奖等。

联 系 人:学生工作处黄颖思、韩丹        

联系电话:0757-88269851

                                                                                                                                                                                                             学生工作处
                                                                                             2019年7月8日


    附件1:广东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新时代 新作为——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
    附件2:广东职业技术学院关于举办广东高校网络媒体展示节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