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学工动态

我校成功举办第四届广东高校网络媒体展示节“粤易公益”——公益广告作品专家评审会

10月12日上午10点,第四届广东高校网络媒体展示节“粤易公益”——公益广告类作品专家评审会在我校禅城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顺利举行。

本次评审会由我校学生处处长叶育旺主持,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学生处处长余俊渠等专家评委组成两个专家组,分别对“粤易公益”活动的平面广告作品和视频广告作品进行评审。会议期间,我校党委副书记叶忠明亲临现场对各位评审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会后,各位专家领导就本次广东高校网络媒体展示节活动的举办情况交流了经验。通过此次评审会,为我校在网络文化建设、网络文化育人工作开展方面提供了有益的指导。

据悉,我校是唯一一所承办本届广东高校网络媒体展示节赛项的高职院校,这是对我校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肯定,我校将继续以易班发展中心为平台,提升网络思政工作的吸引力、有效性、思想性,为大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文/韩丹 /雍俊杰)